人有好人壞人之分,法官警察老師公務員消防軍人律師等....職業高貴也是有好壞人,難道醫護都是好人沒有壞的逆,不就是活神仙,像一個年輕實習醫生盧*廷(台北馬偕醫院實習),說【個案不要拿出來大書特書】的教訓我,是啊,一般人的個案都是小事不重要,你們醫護不管是不是個案就【非常重要】,就可以大書特書拿出來講,別人就活該該死要被譴責,所以,你們連一點點點錯都不可以譴責,還是像一個女生(新聞)自拍影片開噍病患及家屬,病患家屬就不能開噍醫護,只能拍馬屁囉,像這位年輕有為有理想抱負的實習盧醫生 https://m.facebook.com/shlutow .....你連個案都不重視還教訓我,你將來會有多愛心多有醫德,除了我不相信,連鬼也不相信( ̄. ̄)

證明我說得書讀高跟我們這些高職畢業一樣,不是也用情緒性發言,證明我說的只要是跟自己相關工作有關,不問清楚事實就亂扯譴責別人,別人都是錯的該死,自己相關人士就是對的沒有錯,最重要的是拜託一下好嗎,不知道事實來龍去脈就不要自以為是亂扯及清高譴責他人,你/妳們可是「高學歷有水準的人」,你們譴責他人肢體暴力很可惡,你們言語暴力也一樣可惡

最後只想說年輕有為有抱負的台北馬偕醫院盧彥廷醫生,男人會看女生清涼照或美女照又會講一些射出或已投出也好,真都是正常,就像我也愛去雨狗雨大的部落格看美女照清涼照,也講一些色色的話,這又不是丟臉的事,你既然臉書貼美女照片又何必刪除或改設隱私權限,應該無私分享嘛,就像我也分享雨大一些美女照清涼照的文章到臉書給大家看或轉貼文章到其他論壇給大家看(前年11月底也有另一位實習醫生{不是我說得台南那位},按鍵手機畫面也是女生清涼美照,我也是看看而已,大家都是男人,不需要...假高尚,尤其是在我去看過後,刪除或設隱私,怎,怕丟自己清高身份逆)

至於這位亂扯又譏笑我哥的吳若彤 https://www.facebook.com/yeh.wu 說「做記號」(下面臉書留言截圖)....現在才真的了解是真的有這回事,以為是網友情緒性留言亂講(以前新聞留言,說做記號整她),難怪一些醫護看我時眼神怪怪的,心想說怎麼會事,原來真的.....

醫生有好有壞.....前年11月底我哥去開刀,有位實習醫生(台南人),就很客氣待人,也關心我哥,像這樣好實習醫生,我才相信,他將來「肯定」是位有醫德的好醫生,讓人尊敬【如神經外科李漢忠主任醫生一樣】

有些醫護及不相干人士說要相信醫生專業,唉,如我不相信醫生的專業及話,我還會給邱*明開【第二次刀】嗎(一開始就不計較算我們倒楣心態),不然我早就換其他醫生(後悔沒有換找,好醫生李漢忠主任)

以下更新補充2016-2-28

至於一些醫護及不相干人士說,有開刀風險之類的話.....你們去問問邱*明當時門診(兩次)是如何對我說的(沒有錄影錄音就不能打出來),當然,最好是去大甲媽祖廟面前發毒誓,當面問會更清楚(開刀前我哥有沒有插鼻胃管、有沒有左面神經麻痹在流口水、有沒有巴金森氏症右手及頭在抖動、有沒有用尿袋、有沒有在床上大便及洗頭擦身體、有沒有幫我哥翻身及扶我哥上下床及座輪椅、有沒有抽痰、有沒有雙眼不用蓋紗布及其他話包括在「法庭說的話」),說到「相信」兩字,當初相信邱*明辯護律師的話,以為律師【不會說謊】,結果,是騙我寫道歉書而已,什麼為我好、為我哥好、為我母親好,根本就是謊言,我王某人.....再次麻煩一些不知道來龍去脈不知道事實的人,不要自以為是裝清高譴責他人

給騙子偽善的邱尚明一段話.....你寫周*陽的事(周醫生否認寫我哥左側癱瘓),表示你看過我哥以前的病歷,那你有沒有看到我哥牙科病歷(陳*謙口腔主任),當時要照全口牙齒需要用「站」的,要是左側癱瘓如何站著拍攝全口牙齒,還有你有沒有看到急診病歷,我哥晚上八點去掛急診(舊急診地方),原因是.....我哥走路從樓梯上摔到地上(我在撿眼鏡沒有拉住我哥,我哥繼續向前走,害我哥踩空樓梯摔下去,我哥雙眼看不到,當時門診就有告訴你,包括在中山復建醫院復建十年),哼哼,所以,亂扯「事實簡述的左側半癱瘓」先查看看有無地方漏掉,不然說謊被抓包是自打自己的臉,去隨意窩叫你來我的痞客邦回答我的疑問,經過好幾年都不來回答,我問你...左側半癱瘓這幾個字,是不是在你【98年10-13開完刀以後】,才看到的(病歷),回答我這個疑問(當初你說用鈦合金是電腦切割補起來頭型會很看,我王義雄跟你這個邱老頭說...好不好看不重要,重要是會不會感染排斥,你接著又說什麼....你心裡很明白,還是老實說鈦合金到底跑哪去了,回答我)

騙子——你事實簡述寫周*陽的事及兩年多來,是騙人的(包括鈦合金頭蓋骨)偽善——你是向我求償一千萬,不是象徵性賠償 當年早知道就不要【相信】你的辯護律師的話

最後,先不問你其他事,就針對【巴金森氏症】,看你中國醫藥學院文宣介紹,你是巴金森氏症專家(包括林*榮醫生),為何我哥讓你開完刀之後卻有巴金森氏症,告訴我為何如此(98年10月13日以前,我哥可是沒有巴金森氏症病歷{涵其他醫院}),當時我衝出去走廊問你,我哥右手大拇指為何會抖動(第二次開完刀更嚴重),你跟我說【氣血循環】,你自己摸著良心,當初這樣回答我對嗎,所謂專家......哼哼哼

【105.3.14補充】98年12月底要出院,我「請」你這個老頭幫我哥申請重大傷病卡,你說我哥左側癱瘓不是車禍引起不能申請,那為何現在(看日期)李漢忠主任醫生,卻可以「主動」幫我哥申請重大傷病卡,一樣都是醫生怎麼差那麼多,難怪當年99.4月時在三樓外面抽煙,病患家屬跟男看護都對李主任稱讚做人好醫術好,叫我快換李主任醫治我哥,你這個被我換掉的邱老頭有資格叫李主任要有醫生倫理,不好意思喉嚨有痰,呸


剛剛從警局回來,想不到做筆錄要兩個小時,有人不知道事實就亂扯,及譏笑我哥,像這種人(藥師).....會有多愛心,我也不相信,那天妳吳若彤及妳家人跟我哥一樣情形,在換別人「不了解事實就亂扯及譏笑...不然就躺在棺材理」,看看妳會有什麼【感受】https://www.facebook.com/yeh.wu Posted by a href="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oldman" 王義雄 on  href="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oldman/posts/630689730405650" 2016年2月23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義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