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好快,要過農曆新年了,大家都在說祝福的話,包括慈濟師姐們,我不一樣,我是在詛咒一些人,邱尚明、開刀房矮胖子(忘記寫下名字)、吳若彤、不知來龍去脈針對我的醫勞盟醫護、民國85年跑來醫院嗆聲的畜牲父子(開車撞我哥的人姓名,字條不見了)

我沒有因為禿頭邱的事、我沒有因為一群不知來龍去脈,就嘴炮嘴賤我的醫護,而變成沒有是非,在生活上網路上(新聞),我還是支持醫護的辛勞,替他們醫護發聲,包括譴責對醫護暴力的人,可是,在網路上在生活上,沒有一個醫護(包括我媽兩個妹妹的女兒、我媽嘉義老朋友的女兒)肯支持我與我哥

生活上醫院、診所醫師護理師,原本從關心我哥發生何事,怎麼會這樣(指坐輪椅左側癱瘓與插鼻胃管與右手掌、頭、嘴巴抖動),聽完我說的一切,變成不說話或轉身離開,唉,我也笑笑而已(你們醫護的是非呢?)

邱尚明你在看證嚴法師的靜思語,會不會心虛,你在隨意窩寫李漢忠主任醫師要有醫師倫理,我在臉書寫你邱尚明要有醫師醫德,我換掉你(不跟你計較也沒有說要你負責或提告,相信你再第二次開刀)找李主任,你很不爽跑來嗆我,喔喔,你害我哥變成這樣,我就要高興接受我哥一輩子受苦啊,記住你對我說的每一字每一句(門診、住院、入院,尤其是換掉你,在走廊嗆我,第一次開刀就已經把我哥的「腦」如何,說的那些話嘿,還有鈦合金頭蓋骨變成頭顱造型模具,還有叫我寫道歉文,你就會撤回告訴,我寫了,結果餒,騙我,繼續告我,你的誠信在那)

最不爽(很多不爽的其中之一)你一直說我哥長期臥床,這是中山醫院的診斷書,看清楚「日期」,沒讓你開刀前我哥在中山復健醫院復健,會「行走」與站著跳舞(像一歲小孩子一樣)、會用嘴巴吃飯唱歌,只是雙眼看不到,你在門診問我時,「我已經告訴你了」,也再此麻煩醫師審議會,你們也看一下「行走」兩字嘿

相信你在開第二次刀,最後換掉你,真正原因就是.......我告訴你我哥又跟第一次情形一樣,頭皮有空氣,然後,確實是感染(你用空針抽取,說都是濃,馬上安排開刀拿掉頭蓋骨),接著「連續快十天」你都沒有來巡房,而,一個護理長還是什麼,來巡房看我心事重重,問我怎麼了,我說邱尚明都沒來,我要問邱尚明為什麼每天下午快五點,我哥就發燒到隔天二三點才沒有燒,是怎麼回事,所以,我說要換掉邱尚明找李主任,結果,「隔天早上」你邱尚明「出現」氣沖沖跑來,站37步手叉腰嗆我為什麼換掉你.....你不摸著自己良心,居然還有臉嗆我.......邱尚明的老婆、子女、孫子女,你們要說句良心話嗎,呵呵呵

83337761_1540766566064624_2133366781987782656_n.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王義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